剛剛到文學院中文系系辦去

去找韓文老師

一進去問了問

" 同學對不起喔 ! 我們這裡是中文系,韓文你要去外文系喔 !  "

" 那請問一下外文系系伴在哪 ?  "

" 在那邊 "( 亂指 )

兩個人晃呀晃的就是看不到外文系系辦

這就是說他亂指的原因

文學院就像迷宮一樣

最後終於找到外文系系辦了 ! 

" 同學有事嗎? "

" 喔~~~韓文你要去台灣所耶 "

" 那請問台灣所在哪? "

" 在一樓 "

找了找,一樓逛爛了還是沒找到

突然發現一位同學

" 同學請問台灣所在哪? "

" ㄜ...我不知道耶,應該在樓上吧 !  "

騙笑ㄟ,我們剛從樓上下來你是在樓上蝦米?

兩個人邊走邊笑

最後又繞了繞

實在找不到什麼台灣所

然後又遇見一位同學

" 同學同學,請問台灣所辦公室在哪? "

" 喔 ! 那邊樓梯下去就是了 !  "

幹 ! 在地下室,一堆人嘴砲

我跟SUBWAY都嚴重懷疑他們待了那麼久也還是搞不清東南西北

走了下去

呼~~~終於到了 ! 

一走進去

" 請問XXX老師在嗎? "

" 不好意思喔 ! X老師的辦公室在三樓喔 !  "



" 343號 "

然後又花了一堆時間找343教室

眼看著344在眼前,一過去,...咦?怎麼沒了= =?

轉角一個348貼的爽爽的

再過了5間,終於找到343教室了= =

等到找到老師之後SUBWAY說要去上廁所

但我進去將近6~7分鐘出來竟然沒看到人

之後看到他從遠方跑回來

" 你不是只去廁所?怎麼那麼久? "

" 我...我迷路了哈哈哈 "

笑翻了 ! 



路線:2樓 > 2樓 > 1樓 > -1樓 > 3樓

囧到爆

文學院...真的就像座迷宮

在裡面待很久的學生想必都很有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