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

求老師很有用

應該說我之前都很懶得去求

就放著讓它等死、或是低空飛過

大一不屑求

線代被當了 ! 

大一下線代也是

微積分不用說了 ! 我自己該死

可能是大一根本沒有會被21的危機

其實現在也沒有啦 ! 

但是我覺得

有求有過,何不求呢?

現在看到很多人竟然比當初大一的我還要嚴重

實在誇張

課都不去上、作業也不交、考試也不去考,然後放著等死

等著被21

家人不會氣死才怪

我一直覺得被21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這學期有好多同學都在面臨這個危機

好啦 ! 有高微的不算( 因為它5學分 )

明明只是一堂通識課

有去有分、作業有交有爽、考試有到有分

現在又多了一招" 求情 "

通識還有過不了的嗎?

我一直以為我韓文絕對不會過

但今天去竟然只要抄寫幾章節的內容就可已過了 ! 

代數是去求也沒用

因為老師說的很明白" 你們考完就別再來找我了 ! "

像憲法與政府那種課

去可以聽笑話,但一堂沒到卻要扣總成績2分

卻還是有人6堂沒去被扣考期末

搞不懂到底在幹什麼?

反正別人的事跟我也沒太大關係

但我敢說,我如果被21一定會被打死

某位同學說的很對

父母把我們送到這來,但我們卻玩了四年,這樣對嗎?

或許我該多為我的功課著想了 ! 

應該說為必修著想

通識...只能說...有做事,就過了 ! 

通識都不去、啥都不做,在家裡逍遙自在

等到期末就開始擔心被21的問題

何苦來哉?

求情似乎很賤

但人家有求有過,你不求被當,不敢說會過,但也失去了一次嘗試的機會

就像大陸人或越南人來台工作

1萬多元我們不屑賺,哼 ! 有什麼了不起

人家大陸越南搶著要做

" 我們不屑,就活著等死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不求,就絕對不會過,求了,至少還有機會

管別人覺得你賤不賤

沒過事後才會覺得自己當初沒去求才真是賤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