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認為

並沒有什麼死後的世界

電視上或是報紙上說什麼見過死後的世界

我覺得只是夢罷了 ! 

以一個溺水的人來說

面對絕對的絕望時人往往都會放棄

" 我死定了 !  "

說是進入假死狀態

不如說是進入深沉的睡眠

加上人對" 死 "本來就充滿困惑

東方人認為有西方極樂世界

西方人認為有天堂

昏迷後被淺意識催眠

就作了一個夢

夢的內容有可能是自己對未來的期待

或是自己日夜在意的某件事

或是無裡頭的東西

於是就夢見了一場西方極樂與天堂之旅

醒來後告訴人家

他真的見過那個世界了 ! 

我們對死的認識也是毫無方向

所以就相信了 ! 

於是就漸漸被洗腦

認為真的有" 那個世界 "的存在

不然根本沒看過,誰信呢?

只好由別人來為自己驗證

我是在想

人類社會如此複雜

知人知面不知心

爾虞我詐

死後還要繼續延續" 另一個版本 "的社會

怎麼可能

那個社會會有科技、會有高鐵嗎?

人死後就真的沒有貪念、沒有慾望了嗎?

我想是不可能的

在死後的世界還要繼續競爭、奮鬥下去,怎麼可能 ! 

死後的世界必定也跟現在一樣,有殺人犯( 以人類的本性在死後存在為前提 )

那殺人犯殺了人,可是那個人本來就死了 ! 

難道又要再去另另一個世界嗎?

不可能

死後的世界根本就不存在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如果說人有下輩子

那我們上輩子是什麼?

如果說這輩子是所有的開端,也太牽強

如果說其實有上輩子,只是記憶被消除了 ! 

那下輩子記憶也會被消除,根本不需要去想

我認為人生只有一次

不會再有了 ! 

死了就跟路邊被撞死的狗一樣,什麼都沒了 ! 



個人想法

不認同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