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好險惡

我不相信鬼,但就算有鬼,我覺得也沒有人恐怖

一個人的言行、舉指,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你知道對方想幹什麼

而這麼做的目的就是想對你造成心靈上的打擊

每個人都這樣說"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

這答案完全沒有建設性

當這些事情發生在講這些話的人身上,還不是爆

不要在意?少來了 ! 真的被你遇到你就瘋了 ! 

活到20歲的現在,發過無數類似的文章

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等我在成熟一點應該會懂,懂得如何去解決、應對 )

為什麼嘴巴可以說出那些話

見不得人好有必要這樣?好恐怖的生物...

無論如何就是要接一句嗆人的話

自己辦不到的事情講得頭頭是道

我漸漸適應,也漸漸摸透對方思緒、找到攻略每句話的方法

但為什麼?

人與人之間需要用攻略這種方式

人與人互相理解?笑話...

我看我跟那些人永遠無法互像理解,除非哪天我瘋了 ! 

不需要太認真應對,但不回嘴好像又被欺負一樣

回回去對方不爽,生氣

有什麼資格生氣?希望別人改變自己卻一成不便

討厭某件事情卻又一直師加在別人身上

有人喜歡被揍嗎?被揍的感覺爽不爽?智障!!!誰喜歡被揍,但一堆人喜歡揍人

玩遊戲也是,誰喜歡被搶?誰喜歡?但自己卻在搶別人

誰喜歡被嗆?我看世界上應該沒這種被虐狂,但卻很喜歡嗆人,為了什麼?為了爽!!!

爽?不要跟我說如何定義,某種程度上我覺得這是一句最不付責任的話

長大了 ! 別在幼稚了 ! 成年了就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別老是血口噴人、毫無同理心

我討厭的事情我絕不會作用在別人身上,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不是很好

人懂得很多道理,但卻不懂如何利用

如果今天去攻擊一個用言語重傷你的人,誰的罪比較重?

傷害罪遠大於毀謗罪,我前幾天曾經編騎車邊想" 言論自由帶給我們什麼? "

產生了許多方便也誕生出許多不付責任的人

有些人的嘴就是這麼賤,為人著想就要去承擔這一切,為什麼?因為人太好,做什麼都可以

那些人嘴裡還是照講那些話,難到對應的方法就只能諷刺回去?

真是險惡,見不得人家比自己好就只好用言語攻擊

嘴賤的人日子過得還真好,好人永遠是弱勢,這就是目前社會的狀況

大學就如此恐怖,出社會後將會如何呢?

多管閒事的人一堆,我買點、買車、挑食關你們屁事( 如果是家人或好朋友我很樂意聽從 )

語氣擺明了" 就是要嗆,就是爽 "

爽?你喜歡這個字嗎?

當你被嗆到很不爽時,你喜歡這個字嗎?

當你嗆人嗆到很爽時,你喜歡這個字嗎?

人缺乏的,就是那份同理心,嘴上掛著爽,事實上什麼都不想負責

也不怕傷到誰

曾經聽過一句話" 被人雞掰之前先去雞掰別人,那就不會被激掰了 ! "

這句話...對嗎?

人與人之間不用太過於認真,我同意,尤其是對這些 x x 而言

我想要的絕對不會太多,只是那份同理心

人與人要互相理解,在現今社會,還太難了點,能真正理解的,恐怕只有家人吧 ! 

真是太險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RoEvEeN 的頭像
    GlRoEvEeN

    GlRoEvEeN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