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人可以這樣當

跟你說需要的東西

因為只有你找的到老師

還跑去你個版po文

連鳥都不鳥

看著下面新增的文章

越看越覺得...

你會沒看過、沒注意到?



老師電話不給

po文不理

非得要我騎去你家?( 但我一點也不想去 )

這樣爽嗎?

騎去你也未必會告訴我

胡亂處理一通

" 但凡事都得嘗試 " - - - 我屁

這世界有很多理由

我想不到半個理由可以讓你這樣不理不睬



當初為社團做得半死?

吉他pass

幹部被當

事後才來個大放送

鬼才要



前任 x 長也一樣

對發文不理不睬

難道我的文章會玷汙你們的版嗎?

就算我文筆不好

也不會打下流的東西,何況是有求於人

好像怕被人發現跟我認識一樣

快點" X "起來

又是我想太多?我不這麼認為

別人問我我都會以最淺顯的方式告訴對方

還會深怕對方沒有徹底了解

別人告不告訴我就要取決於自己的爽?

有些講出來又講的很學術化

明明有更簡單的方式



只能說我人太好

面對自己討厭的人

我連沒有回對方話都可以內疚好幾分鐘

但對方口出一句狂言就可以把我打倒

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什麼講得出那種話?

為什麼我好好對待你你卻有辦法這樣回報?

對人可以如此......神奇?



國中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時期

記得有一次手錶掉到床底下

但是燈已經熄了 ! 

隔壁床的同學立刻拿手電筒幫我找

還因此被睡覺的人罵

但那種感覺...我只能說超讚

還有人站出來幫我抱不平,說我地板都有掃、床都有折

雖然國中從國一被欺負到國二

但是我也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上了大學卻什麼都變了 ! 

人變得好現實

躲著念書不找,出來就相約出去玩

要求幫個小忙不理不睬

嘴賤的就四處血口噴人

好人在哪?

還是都被傷得太深,改正歸邪了?

我相信一定有

但我卻總是遇不到

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人

所以就可以為所欲為?

我想著要幫你你卻想著要如何嘴賤我?



我沒有想得很嚴重

看到這篇,請不要想用任何方式來教我怎麼做

因為你沒遇過,甚至你沒遇過這麼多

講了我也不會聽

我只是把負面的部分打出來罷了 ! 



我相信有好人

我相信有天會遇到

即使內心這樣安慰自己

我過得很好

只是大學真的很" 多元 "

連人都一樣

只是他們都不是" 我 "



我打字很直

因為文筆很爛

請不要想得太嚴重

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