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卡快回來吧 ! 

艾爾沙給人的感覺一整個沒效率

我知道他們可能一天要處理上百張顯示卡

但也不能因此向顧客謊報

第一次寄去修時

過兩天跟我說" 明天請工程師親自打電話給你 "

過一個禮拜說" 工程師已經在測試了 !  "

電話哩?

再過幾天又說" 工程師還在測試當中 "

過一個多禮拜後終於修好了 ! 



" 請問一下這張顯卡是新的嗎? "

" 不是新的,但是是公司裡的良品,測試過,跟你原本那顆一模一樣 "

過沒幾天開惡魔獵人

玩到火牛時電腦突然一片黑

讓我想起舊電腦阿富機那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然後就再也開不了了 ! 

聽某知名3C的工程師說

顯示卡吃POWER吃太嚴重,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開啟

其他顯卡一裝

桌面的妮亞竟然跑出來了 ! 

顯卡...又壞了

又壞了

又壞了

又壞了

良品?

良品?

良品?



" 你好...%#^&@#@...( 說了一堆 ) "

" 那不好意思,我們會請工程師作最徹底的測量,然後在星期一寄給您 "



星期一...

" 對不起我們工程師今天休假,明天做測試然後工程師會親自打電話給您 "

" 測試完我們會立刻寄出,大約星期三會到 "

又被嘴泡一次

重點是,今天過了 ! 

電話呢?

電話呢?

電話呢?

距離0點還有27分鐘



不是要嫌棄什麼

你們修再慢都沒關係

但卻讓我產生一堆莫名的期待

星期一不曉得歸了多久,就等那張顯卡

沒電話、沒宅配

我懷疑是不是打電話過去都會被說" 工程師... "

""  工程師公式  ""



希望明天有寄來

不想再聽到" 工程師昨天感冒 "等嘴砲故事

你們可以修很久

但別跟我說一堆自己都無法預料的事情

讓我等的要死、煩的要命

然後又寄個爛貨過來

下次就叫你們直接給我換新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