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的很不好

尤其是最近兩天

不斷夢到要上學、要考試、要趕著去做某件事

前天夢到數學考了90分,可以直升研究所

我看這是高中吧 ! 

醒來後能怎樣?幹幹幹!!!

繼續睡又夢到隔天要上學,陽光不斷的照在我身上

煩透了 ! 

昨天又夢到同學練了一隻200等的槍手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他用" 瞬。迅雷 "狂打從來沒看過卻好像是洛克人X7的BOSS

看著他一直連發,王的血一直扣,好爽啊 ! 

看著看著卻忘了跟人約好要去做某件事

匆匆忙忙的騎著車離開

騎到了 ! 說了一聲抱歉,場景又跳回剛剛那裡,好像是場夢

等到真的要離開時,車子卻不見了 ! 

然後才發現剛剛騎到別人家裡去了 ! 當然不在

那我怎麼回來的?

夢真是怪

醒了之後繼續睡

又夢到跟著一群人在考試

桌椅又破又爛,但卻坐滿了人

我很想找個座位鑽進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想說這桌子已經夠爛了,卻又被趕起來

這邊問問那邊問問就是沒座位

跟老師說,老師卻帶著大家出去玩了 ! 

教室突然變得好荒野,桌椅旁長滿了稻草,旁邊出現了一座湖

老師跟同學都不見了 ! 

於是一個人拿著張紙也不知道在看啥

好像會錯過某些東西似的

警醒!!!

好難睡啊 ! 

奇怪的夢、爛透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