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路果然還是最快的

開BT完全不會影響網頁執行

這次把所有的方塊帶回家

準備來個拍照介紹



補習班主任真的對我很好

我應該投資更多心力去做

不能讓他對我失望

因為自己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希望能做到更好

保佑經驗會告訴我對應的方法



魔術方塊數一數都22顆了!

今後還會繼續買下去

不過多半都是用薪水及私房錢買的

不然就是人家送的



感覺這次寒訓比暑訓還有體力( 不過天數也是個問題 )

之前中午都會睡死

這次還是精力充沛,沒睡也不會太累

真不曉得自己是便噓還是變耐操了!?



下午洗了小鹿

感謝房東的水管

很簡潔的清了表面

同事說附近的機車行有免費的噴槍可以借

但是洗完我該怎麼回來啊!?

萬一電瓶報了我就HIGH了 ! 

洗完了~~~很乾淨

就像經歷一場代數期末立刻衝回家洗澡睡覺一樣( 喂喂!!!

昨天晚上連頭都洗了~~~非常好睡

以後改掉早上洗頭的習慣吧! 



明天希望不要睡到很晚

雖然是難得的假日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平日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