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蟲子是從哪冒出來的 ? 

小小隻的一直黏人煩死了,幹...

殺了一隻下一隻又冒出來

你們哪來這麼大的狗膽來排隊一隻隻鬧我 ? 

操你媽的...老子明天就去買殺蟲子的藥丸來把你們通通宰了 ! 

昨天一隻都沒有今天冒出一堆

還有一隻特別大隻的要我用殺球才打的死你

這是什麼噁心的生物啊 ! 



知道老子最討厭蟲子今天還一隻隻來給我報到

你們也不叮我就在我身上沾來沾去,是再沾啥小 ? 幹!!!

沾到我一直抓,面對比自己大幾兆倍的生物還敢如此倡狂...真的是活膩了

是從哪生出來的 ? 房間乾淨的要死到底從哪鑽出來的 ? 

幹那隻大隻的真的很噁心...

下次出現蟑螂我應該會瘋掉...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