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對別人的話感到麻痺了 ! 

嗆你一句你跟他講道理,對方丟一句" 干我屁事 "、" 隨便你 "

有些人根本不想聽你的道理

那說了也是白費唇舌

對這些人那麼認真幹什麼 ? 

這是個沒有道理的世界

可能到最後,大家都在對話上敷衍了事

變成一個只有嗆與表的世界

真膩

如果這些人能多為對方想一秒鐘就不會有這麼多爭端了 ! 

矛盾的人們

不喜歡被嗆卻在嗆人

想要人為自己著想自己個性上卻隨便至極

道理不聽,只能等到我把他激怒他才會回過頭來跟我講人生的長篇大論

真是悲哀...真可憐...

搞到最後我也只能隨著時間去敷衍他們嗎 ? 

明明自己很討厭的事情,卻改變不了...

多為人著想1分鐘卻被多嗆好幾次...

為何可以這麼犯賤 ? 

這是個沒有道理的世界...存在於人與人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