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校園暴力新聞總是覺得...

當個老師有啥了不起 ? 

還不是只會對學生施暴

有學歷沒品德整個跟屁一樣

等自己當了老師才明白

自己對這些小孩是多麼的束手無策

舉幾個例子



故事一.

" 把剛剛考完的考卷交回來 "

有些小朋友就是會故意裝做沒聽到

每次都等我走到門口才三三兩兩衝過來" 我沒交我沒交 "

實在是很欠打,但能怎樣 ? 我沒證據說他們是裝的



故事二.

" 老師我要上廁所 "

一個男生去廁所整整要5分鐘

回來後過2分鐘就又要去了 ! 

去幹麻呢 ? 

至少我可以確定他不只去過廁所

但能怎樣 ? 我沒證據說明



故事.

" 1到10有問題嗎 ? "


" 5 "

" 7 "

" 5!!! "

" 7!!!!!! "

" 5!!!!!!!!! "

" 念一次就好了( 大聲 ) "

~~~ "

能怎樣,沒證據沒根據



故事.

今天翻倒綠豆湯

這些小鬼又有梗玩了 ! 

他們一定要靠桌子旁邊的綱條來移動位子

踩到會怎樣嗎 ? 

地都拖過了 ! 但跟他們講,沒用

" 那個踩到會黏黏的 "

我也知道會黏,但又如何 ? 這些小鬼就是死要用鋼條移動

然後就可以擋住其他要出去的小朋友,以為這樣很好玩



有時我就在想,罵了 ! 等等火氣太大不小心冒出個白痴還是其他小髒話等

甚至是體罰他們,我就要承受被這些寶貝兒子家長題告的風險

以前家長說" 老師我兒子如果不乖,盡量打 "

現在家長是" 你敢打我兒子( 女兒 )咱們法院見 "

所以電視上才會有這麼多案例

說什麼老師過度體罰,但你們都不曉得

沒經歷過,你們絕對不會知道,也不會明白

現在的小孩子有多白目

他們已經會用心理陷阱來玩弄師長

你抓不到證據,更奈何不了他們

對這種類型的小孩兇是絕對是沒用的

打了...你就慘了 ! 

更抓不到懲罰的證據

所以鬧大了老師只有虧的餘地

我已經能理解這些老師的心酸了 ! 

現在的小孩真的比以前白目太多了 ! 

到底他們是來補習班玩的還是來唸書的 ? 

一代比一代更不爭氣,一代比一代壞

不是全部,沒錯

但你真要教過,體會過才會明白

不然你再怎麼" 聽說 "都只是在嘴而已

這是最近上班的心得

想教我的...有做過的再來吧 ! 

如果你有一次管過15個以上的白目的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