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一個小六一個國一

但上課卻在上相同的東西

而且...小六的比比國一還厲害

我知道看到這裡有人會跟我說很正常

但其實並不正常,回想你小時後你就知道

厲害在哪 ? 純粹計算

我一個問題就可以打垮她

" 一元一次的定義是什麼 ? "( 炸 )

接著是數之不盡的連續攻擊

" 一元一次在幾維空間 ? "( 炸 )

我知道同系的朋友們如果看到這會用代數還啥小的想來解釋我問的問題

我要先說...免了 ! 因為不會比較厲害

國中跟高中可是老子數學的權威時代啊 ! 

" 這是利用什麼的等量公理 ? "( 炸 )

但本篇重點不是這個

六年級的太過優秀( 跳級生<---但其實也還好因為她觀念沒半個會 )

總是引來國一的側目

我覺得( 我要開始講人生大道理了 ! 受不了右上角有X左上角有上一頁 )

如果你總是認為別人比你厲害,那你就一輩子都會在別人腳底

我當然知道小學生聽不懂...廢話XD

更誇張的是小六回家跟家長大似炫耀,說自己打敗了一個國一生

但彷彿看到從前的自己( 喂喂~~~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 )

人還真是免不了比較,家長也是

但在這些小鬼對觀念融會貫通之前

都還只是一小顆砂礫而已

今天我自己出了10題觀念題

兩人都被整的東倒西歪

當老師也當的越來越有心得

對於社會溝通上也進不步少( 誰說我宅男搭...E04 )

很多狀況也都應付的得心應手

家長的心理狀態也很好掌握

如果要學經驗...走這行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錢...請找家教...

但你可能只有大筆鈔票但出門卻無法跟店員講說你到底要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