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一齣戲

希望好戲上演的同時我能坐在GSR上面

越血腥越暴力越慘不忍睹越好

希望能讓這些隨便都騎90ˋ100的人明白

生命有多麼可貴,而別人的生命又有多麼重要



早上騎著GSR跑在捷徑連接民雄工業區的小路上

通道僅能容下2.2輛Moto

通常後面有人想超車我都能快速察覺並讓道而行

今天早上很悠閒,但也不忘注意交通

( 當時沒什麼車我就騎在右邊偏中一點,沒錯,我就在x=1.1n這條線上 )

轉過一個小弧灣並注意兩側來車的同時

突然電光石火,等我發現時那台勁戰已經離我有3ˋ40公尺了 ! 

估算起來,時速沒100也有90

我很FREE,如果你要超車,叭一聲,你要自殺,找別輛,或是找個安全島自己去撞一撞ˋ死一死

騎這麼快,根本聽不到你的引擎聲,一瞬間的反應會要了我的命你知道嗎 ?

而且還在彎道幹這種事,一條僅能容下兩台速可達的小路上,想超的車更是騎在稍偏中間的我

如果我今天一個不穩或是沒注意,又往左偏個半公尺,我們就飛了你知道嗎 ? 

你想死自己去死,想死的多慘都沒關係,但別拖我下水,我還想活,人渣

希望哪天你可以被兩台大貨車夾成肉屑

到時我就等著看好戲再趁機笑你幾聲

死了活該,自己不要命,誰還救的了你?

我相信總有一天看的到好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