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早晨的太陽...
今天早上六點就爬起來了!!!
難得"這麼早"
因為老哥去當兵的緣故...
老媽要去斗六學烘焙...
沒有人幫她買早餐...
結果起得太早...
就跑去爸媽的房間幫老爸槌小腿肚&跟他們聊天
然後就"開著車"載老爸出去買早餐了!!!
一路上都很順利...
但是還是有那種"不怕死"的阿伯...
從各個小巷鑽出來...
他們是不是有喝蠻牛啊???
不過也都閃的輕輕鬆鬆...
看來星期日是沒問題啦!!!(少數幾人才知道...)


唉!!!連續跑了三個地方...
每個地方都非常的忙...
而且態度都不是說很好...
讓我想起了嘉年華(哈哈~~)
都給他有夠冷淡的...
眼睛都在看別的地方= =
是我不夠好看嗎???嗚~~~我還特地換衣服&穿鞋子說...(題外話...)


不過今天那麼早起也讓我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利用...
""希望""明天以後也能如此......但願吧!!!
繼畢業後第三次十二點前醒來......
會有第四次嗎???
嘿~~~~~~""我不知道""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