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

跟往常一樣



都有好幾個人轉過來看你了 ! 

你依然我行我素的

跟旁邊認識的女生交換皮包欣賞ˋ有說有笑

每次都假裝趕車提早離開

但下課後卻可以在光南遇見你

你不想學就不要學,快滾

別在教室裡打擾其他同學

一堂就算了 ! 你每堂都在那吵

今天還坐在我旁邊,真雖小

真不要臉

都這麼大了耶

有時候我不防會想到黃子偉的話

" 你們都幾歲了啊 ? "

的確滿可笑ˋ也滿諷刺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了 ! 

你這種人比我還不如,起不是更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