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否有過這種想法 ? 

冬天時你會想" 真難想像夏天可以這麼熱,現在明明這麼冷 "

到了夏天你又會這樣想" 熱的半死,冬天竟然連一滴汗都冒不出來 "

連這種季節變化都令人難以想像了 ! 

何況是對於沒親身經歷的事情

沒做過,大家都靠張嘴

我覺得那" 應該 "怎麼樣怎麼樣~~~

有些人甚至斷言" 那沒什麼 "

沒做過...你怎會知道 ?

回想起來,當初找打工時我竟然想做餐飲業

真可笑,自己上台教書都有點累了 ! 

做餐飲業我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睡死

我直到做了這份工作才明白

自己多了好多優勢

國小ˋ國高中念過的書對我竟然這麼有幫助

做了這份工作我才了解

" 知識就是財富 "

也多了一份工作機會

更比別人多了一大截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