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回當初國中的感覺

找不到自己

不知從何開始

我開始去配合不同個性的人

好像別人的互補角一樣

只因為我不喜歡造成別人的不快

看似和平

卻讓這個特質吞噬了自己的意識

我找不到自己

這樣對嗎?

紛爭少了

但回頭看

" 我是誰? "

對於A來說我是A'

對於B又變成了B'

我一直都是別人的'

但我是誰?

我已不屬於任何字母也不屬於任何數字

仔細想想,這樣還滿慘的

不知從何開始我養成了這種習慣

走路時會去注意,甚至預測行人的腳會落在什麼位置

我幾乎沒踩過別人的腳

連呼吸都怕太過用力去吹到鄰近的人

我往往都會對他人抱有期待

期待對方也能像自己一樣

但結果卻總是讓我落空

我在哪?我的特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