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英文

終於能稍微喘口氣了 ! 

一方面省省汽油

另一方面電腦修好了 ! 

今天中午還真是說不出的忙

下班後沿著省道騎回民雄

沿路開始下大雨

早上就覺得機車怪怪的

真的非跑一趟車行不可

老闆說原因是雨淋太久讓碟盤有稍微生鏽的傾向

也趁這個機會換了機油跟齒輪油

要給車子吃好的車子才跑的快

果不其然,超棒,起步加速煞車...

也因為糧食短缺的關係非得跑一趟全聯不可( 我開始後悔我只買兩碗泡麵了 )

就這樣從嘉義到車行到全聯,從頭到尾都是大雨伺候

在全聯還撥了通電話給順發問問電腦的情況

結果居然修好了 ! 

逼得我不得不再跑一趟順發去檢查我的小黑是出了什麼問題

這可有趣了 ! 

難怪工程師不收我錢,因為上一個實在是太嫩了 ! 

困了我6天跟我說" 一切正常 "

讓今天值班的工程師臉都綠了 ! 

不僅不收我檢查費用還給了我防水袋讓我的電腦能不淋到半滴雨輕鬆搬回家

不過回程的那段路真的很慘

東西好多( 電腦放前頭,糧食掛握把 )

好死不死安全帽還起霧

逼的我一路" 吃水 "吃回去

回到家真的是狼狽至極

不過也解決了不少事情

人生果然沒有困難就沒有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