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鍋了這個好久沒玩的遊戲

AI還是一樣腦殘

可以遠遠的開槍

卻還是要繞遠路來旁邊推

來了我都倒了

然後還要花一個寶貴的急救包

炸彈也不撿

只會搶我的止痛藥

但我認為上網跟人連線會遇到更多白目

只好默默忍受腦殘電腦啦~~~

被TANK揍飛

沒飛出大樓還撿到BUG

電腦判定為我從另一層摔下去



懲罰腦殘隊友

這關真的玩的很不爽

差一點就要過關了結果隊友卡死角

讓我下不了樓梯

被TANKˋBOOMER和大批殭屍圍攻

腦殘隊友卡的很高興

重玩時就讓他們體會這種感覺



被卡住虐待到死的TANK






火烤TANK

可憐

火是我放的XDDD



這關真的很爽...

只有我一個人離開

三個AI在那大喊救命

本來還想害死我

船都來了還補我血拖延時間<---這真的超幹

三個都被TANK凌虐致死

害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



死一個了~~~其他兩人也差不多

我就在旁看好戲+拍照

瞧他們哀嚎成這副德行





船開囉~~~你們保重啦XDDD





爽!!!

這款遊戲其實很不錯玩

買來還會幫你更新新的地圖

只是現在要出二代了 ! 

不過享受到的服務也夠多了 ! 

我們班都不會有人花錢去買遊戲

其實這款也是老哥送的

但都找不到人玩

因為盜版不能連線

惡靈古堡也是

只能默默的玩單機

大家不是很省就是把錢都花在電費上

好想要有個大方的朋友

向吳宗那種

不然連10元都捨不得花的人在我們班上還真多= 3=

可能是因為大家多半都沒在賺錢的緣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