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學弟的文章...

看完...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回文都寫著專業專業...我的心裡卻不這樣想

不這樣想並不是因為學弟不專業

他可專業的勒!甘拜下風

只是我看到那些字的時候腦子裡想的並不是" 專業 "這種字眼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想反駁卻又非得打出" 專業 "這種字眼

一個活動,怎樣才算成功?

我很弱、甚至我從沒辦過活動

但就我的定義而言...迎新宿營

什麼叫做迎新宿營...就是學長辦活動給新生瘋狂的玩

對我來說...只要新生覺得好玩...這個活動就已經算是成功了!

當然...該檢討的還是該檢討

在我們班上...有這種經驗的人極為少數

短時間內要做如此浩大的工程...又是給沒經驗居多的人來做...人數又少(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死哪去了!)

又能讓學弟妹覺得" 好玩 "...我覺得已經夠了!

我們班有誰待過童軍?有誰真正會值星交接?

有誰以前就耍過火棍?每個人都是從0學起...當我已經覺得" 你們很棒 "的時候卻被潑冷水,我該怎麼想?

耍過3年跟耍1個月的比...我不是要嗆學弟...我只是覺得...這樣講會讓大家的辛苦付諸流水

耍火棍...從0開始的話...敬淯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SUBWAY他們也都很棒...也都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了!

動作優雅...或許真是如此吧!但我不認為他們動作優雅...我認為他們很神...沒耍過的都會這樣想

他們那樣的動作或許我練個3年也練不起來吧!結果他們只練了1個多月

班上很多人(像是我)一點經驗都沒有,更別想說是知道童軍上的東西了!

學弟很有實力我也知道...

但我也知道...影響力是很恐怖的東西

可以讓人從覺得" 哇靠~超好玩 "變成" 其實普普通通而已 "再變成" 漏洞一堆~爛 "

別以為以上的變化要很久,有時候只要1秒

你說的的確都是我們該反省的東西

但卻不是其他人應該知道的東西

你專業...但我們卻不是...

我專業的東西我會當面跟人家說...而不是跟" 大家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