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今天我正在埋頭苦讀代數

還跟補習班請了假

星期六還跑到學姊家唸到天亮

還去大吃吃了一份熱狗兩個荷包蛋ˋ卡拉乳酪餅跟一杯紅茶

換了床墊偷睡了一下

下午跑到數學管直接唸到晚上考

星期一還考了線代<---只能說...不理想

星期三考經原

這些是彷彿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我好難想像這是一個禮拜前發生的

時間過的好快

或許轉眼間我就畢業了!

成績什麼的這種小事也不會那麼在意了!

究竟為了什麼讀書?

一個人為什麼會被稱作快?

因為其他人都比他慢

為什麼一個人會被說很強

因為其他人比他弱

自我實現真的存在嗎?

你要實現的...是超越自己?還是超越別人?

沒有別人,哪有標準

如果這世界每個人都很弱

那你還會想更強嗎?

每個人前意識都明白

根本沒有什麼自我實現

因為這是個力爭上游的社會

所以每個人才如此拼命

為了贏過別人

而不是贏過自己

只有別人的強才會造就你的動力

世界不可能沒有比較

只要把兩個人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