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我的經原成績

簡直快瘋了 ! 

不知道為何會考成這樣

為何學期初要翹那麼凶

為何上課不聽

拿去唸高微結果高微也爆

只因為覺得管院很遠 ? 

又要開始廢話了 ! 

時間重來吧重來吧 ! 

吃屎

每次都在做讓自己懊悔的事

我看這學期經原死了 ! 

下學期的普心又跟微方卡到

代表我四下非過不可

經原考前一天我還在摸東摸西

連考古題跟考卷都沒看

以為自己小考賽到期中也能如此

講真的大家都在說

大學了要為自己負責

被當了 ! 怪誰

怪老師爛,其實是自己沒唸

怪課程難,過的人總是一堆

不懂為何上了大學唸書的心都沒了 ! 

不過經原還是得拼

幾合的space都聽不太懂

這學期非得把幾合跟代數搞過

反正經原期中爛都爛了 ! 

希望明天的代數別讓我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