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改變

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那麼喜歡去改變別人

內心卻頑固無比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家裡

出去感冒應該會惡化吧=  =

沒什麼是好做就一直打惡魔獵人

一直轉魔術方塊

SQ我還是破解不了...

應該說我目前很懶XD

清了一下官組( 屑屑真的很多 )

上網拍看了看

突然又多了好幾顆想買的

尤其是Flash Cube

但私房錢沒了 ! 

再來需要的是一個壓克力櫃

抽屜快放不下了 ! 

我想我找到我的興趣了 ! 

Anyway...興趣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用來殺時間的

用來消耗正事之外的疲勞及壓力

其實我也覺得買一些書來看也真的不錯

但是書比方塊貴上許多...



昨天晚上一直不敢睡

因為我有一種睡了起來會超惡化的預感

好在我現在沒多嚴重

但好累...

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