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顯示卡風波之後...

剛剛撥了一通電話

( 以下為你一句我一句播放模式 )

" 喂 ! 你剛剛有打我手機嗎? "

" 喔~請問是蘇先生嗎? "

" 對對對...我就是 "

" 你今天晚上有預約唱歌喔 ! "

" 咦?是明天晚上吧 ! 我說是星期二晚上啊 ! "

" 現在是星期二......晚上...不是嗎? "

" 不,我是說,要預約星期二...的晚上,也就是< 今天 >晚上 "

" 現在是今天晚上啊 ! "

" 不是...我是要星期二...的...晚上...不是現在這個時段,是明天 "

" 喔 ! 那我更正一下... "

" 那...改完時間的話,還有空位嗎 ?  "

" 喔 ! 有...不過我們過年期間比照假日收費,所已是兩百五加一成服務費喔 ! "

" 咦?不是一百五嗎? "

" 不,我們過年期間是比照假日收費沒錯,可能是工讀書疏忽了 ! 沒跟你提到"

" ㄜ...這樣有點困擾耶... "

" ...不然我跟經理說一下看能不能不收你們服務費 "

" 可是兩百五跟原先預期的不一樣耶 "

" 看你要不要跟朋友討論一下再打給我 "

" 傷腦筋耶...都不知道這樣,工讀生也沒跟我說 "

" 你先討論一下,如果你們要來我們就開晚一點,不然我們原則上1點就下班了 ! "

" ! 什麼? "

" 因為過年過節沒什麼客人,而且工讀生也要回家 "

" !!! "

" 所以你先考慮一下,明天再打通電話告訴我好了 ! "

" 喔 ! 好... "

掛電話...

我的想法是這樣...

你們臨時決定明天晚上不營業

卻看到我們訂了位置

才故意提高價錢

故意說工讀生沒講

由你話中的矛盾就可以推測出來

只開到一點根本是假的,其實是沒客人要早點休息

我敢打賭明天打電話過去你一定會跟我說

" 經理說不行,因為我們客人已經夠少了 ! 還有基本電費什麼等等的... "

但能怎樣?

同學車票都訂了 ! 

什麼都說好了 ! 

比去錢櫃唱還貴是怎樣?

這年頭,服務業都不服務業了 ! ( 僅限我遇到的 )

一團糟,這一年剛開始就遇到那麼多雖事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