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簡直太好看了!!!

比吃洋芋片還猛

完全停不下來

從第1集一飆就是第10集

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明早還要上班耶!!!

怎麼辦?怎麼辦?

我該看完第11集嗎?

何況第11集有96分鐘耶

唉唉!!!

太好看了!!!讚!!!



然後...

在16小時之後的現在

我看完了!!!

不過卻覺得好噁心

最後一攤收的好爛

女主角的行為讓我覺得好噁心

老實講我並不認為被整成這樣還能用微笑面對一切

覺得好假

明明之前被福永整就哭的那麼慘

直到最後又被橫山深深的捅了一刀

我不認為有人在這種情況下還不會發瘋

收爛尾

Liar Game的主辦人還演的很善良的樣子

什麼" 我也想試著去相信別人 "

噁...害我起雞皮疙瘩

這尾真的收好爛

老實說我只想看秋山發威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