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雅文字

且為純屬心得

不想看到爆炸的本人請勿進入

看的很火就是了










沒想到

之前讓我興奮不已的第一季

在收了爛尾之後

到現在第二季

我只看了前面15分鐘就失去了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1.第四回合缺乏理由

贊助者都已經死了,連助手都被漂白了

第四回合還是繼續,感覺只是為了演第二季隨便亂掰而已

2.女主角

真的讓我越看越噁心

天真不是一種錯

但我覺得她已經天真到一個智障的程度了

人人都知道要保護自己

這女人則是自己都顧不了了還妄想去幫助別人

第一季最後一戰玩完全全是個拖油瓶

在第二季,那個警察擺明了是來騙她的

" 妳不參加的話,那其他選手該怎麼辦,妳要對他們見死不救嗎 ? "

關我屁事啊!!!

但看著女主角一副擔心的模樣就讓我覺得噁心至極

妳是活在花花世界的公主嗎?

妄想把別人放在自己虛構的世界裡

真偽善

不管動機是好是壞,這都是種自私

" 我希望妳可以救他們 "

吃屎吧 ! 這種理由都會信

麻煩救救妳自己吧 ! 神崎小姐,挖個洞躲起來還是自殺都好

越看越覺得妳真是個白癡

真希望第二季結局是妳被騙得死死的

然後爆發裡人格,得憂鬱症跳樓自殺等等的...

如果真的改變了Liar Game的想法我就把第二季全部刪掉



拜託收個好尾吧!!!



然後5分鐘後

" 這樣就損失50個籌碼了! "

" 必須要想出必勝的方法才行 "

靠腰喔 ! 啊妳不是來救人的嗎 ?

怎麼玩的比觀眾還開心 ? 

快看不下去了這噁心女



然後又5分鐘後

女主角為了實現自以為清高的偉大理想

開始欺騙隊友

指是敵方與我方的差別罷了

還是詐欺...唉

這女人讓我看的好煩啊!!!

講偉大理想還播什麼感動的音樂

吃屎

贏了還在那跳,跟智障一樣

啊不是要救人?啊?

還跑過去敵隊求情說要和局

秋山贏了卻開心的跟在飛一樣

徹底的雙面人

其實女主角才是最險惡的

虛偽作態的想法跟做法

真讓我覺得很噁心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害我到那噁心的感動音樂時都要把聲音關掉

還要閉上眼睛,盡量不去看那表面是事關心人的開心

背地裡卻是贏了好多錢的虛偽

然後剛剛她又為了那虛偽的正義讓秋山輸了第5局( 雖然我覺得是秋山的陷阱 )

死女人快滾吧 ! 自欺欺人



And...

又過了5分鐘

我真的對這部徹底絕望了 !

女主角...真的是智障中的智障

不想看了...

遊戲本身也沒有之前的神祕感

就因為多了個白癡在那插花



好啦~~~

最後贏啦

女主角超~~~開心的耶!!!

咦?是不是忘了什麼?

咦?說好的救人呢?

說好的...幫助他人呢?

咦?忘啦?

咦?

神崎小妹妹

妳......不是要救人嗎?

贏了!!!全忘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福永這個角色的

不受任何人支配的隨意個性

以及聰明的頭腦( 雖然都是被秋山耍著玩 )

很有風格的眼鏡跟頭髮( 我絕對沒有想到盧廣仲喔"=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