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

所以沒圖啦!!!

因為當初看上的就是智慧型手機

所以不知不覺就認為某些功能是理所當然的

以至於沒發現自己拿的手機是如此先進

先看看這部影片吧~~~



可以先把介面關掉但音樂還是會繼續播放

左上角的通知訊息會顯是音樂仍在播放

我覺得這功能真的很不錯

來電未接還有簡訊也都會顯示在那個位置

不會說一打開手機就看到煞風景的來電顯示

下載軟體也會顯示在這

如果要關掉通知,只要點一下按鍵就會把通知通通刪除

簡潔方便

另一個好處是他的電容式螢幕

影片中也講了!

總共有3個桌面,不過最左邊的新聞ˋ股票ˋ星座都被我刪除了!

與其用中華給的不如自己去抓更專門的來用

所以我自己把三個桌面分成三個區塊

最左邊的是娛樂性質的東西

像是相機ˋ攝影機ˋ新聞ˋ天氣...等

中間...也就是主螢幕,主要是放通話紀錄ˋ簡訊ˋ連絡人等最常用的捷徑

Magic最好玩的地方就像影片裡說的,你可以把捷徑移來移去的...非常有趣

最右邊就放一些自己抓的系統軟體,像是系統監控ˋ移除軟體ˋUSB快速連接...等

3頁的空間很多,我到現在也都還沒全部放完

下面可以拉出全部程式的快捷也滿好玩的,拉一下就會跳起來

不過他沒有分類功能,所有的程式都會擠在一起

所以桌面的捷徑就顯得非常重要

而裡面的程式也不能放太多,不然要找的時候會非常麻煩

不過對於電容式螢幕的Magic來說,操作上非常滑順

要找到想要的程式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再來是連絡人的部分

雖然沒有SE跟Nokia那種單鍵撥號的功能( 高階的Nokia我不清楚 )

但要找到聯絡人是非常簡單的

只要按下搜尋鍵並手寫寫上其中一個字就可以輕鬆找到

不用像之前一直在那按下按的半死

說到手寫,這支手機的手寫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跟X6一樣,認字的準確率真的是非常的高

譬如說要寫" 傻 "這個字你只要把大略的外框寫上,不管你裡面畫的多醜他都可以認出你要的字

SO重點是在外框...不是在內部,但像是外框一樣的字內部就會講究一些

這點我竟然習以為常的用了一個禮拜

其他手機其實是很難辦到的

再來是他很妙的搜尋鍵,他是顆實體按鍵,位於手機的右下方

不同介面他會發揮不同的效果

好比你在桌面按他,他會用GOOGLE去搜尋

如果你在YOUTUBE,他會改用YOUTUBE的影片搜尋

很Smart的手機

瀏覽網頁也非常快速,今天聽課時忘記抄科目編號就是用手機上網查的

不費吹灰之力,很快就可以找到想要的資訊

最妙的是他的" 軌跡球 ",瀏覽網頁有類似滑鼠的效果

如果快速滑動他就會有滑鼠滾輪的效果,頁面可以隨時餮到你要的地方

所以就算你手機螢幕沒辦法容下所有頁面

你還是可以用軌跡球迅速找到想要的位置

不過音樂播放跟照相功能就顯得非常普通,畢竟不是音樂或是照相手機

講究的是智慧及便利性

Android系統的操作真的很容易上手

比起Windows Mobile那種篇商業的介面

我覺得Android比較適合我

而且GOOGLE的東西可以無限擴充無限下載,都不用錢

不會說很小氣的只讓你下載幾個

目前我還沒讓頁面跑完過,但旁邊的捲動軸卻已經小小一個了!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心得目前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想說,Magic應該會有Lag的問題吧!

但只要下載Taskiller就可以減少記體負擔了喔!

他有點像是工作管理員那樣,可以把暫時用不到的軟體迅速關掉

回復CPU跟記憶體的高工作效能

不是手機本身Lag,而是開的程事太多讓手機忙不過來

總之目前的使用都非常平順,很少有缺點


人生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I like it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