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附了房子的訂金

才赫然發現,挖~~~已經快三年了!

過了這學期再來就是被稱為老人的老大四了...真可憐

感覺上了大二之後時間過的飛快無比

恩...這講好幾次了 ! 講到我都覺得煩,但有時候還是不免會想到

看看同學,讀護理的都在實習了 ! 感覺她們念的不錯

再照鏡子看看自己,我念了什麼? 恩...不知道

感覺每天在接觸的東西都好懸,證一堆國中生甚至國小生都會的東西

我不是在嫌,只是真的沒有東西進入腦子的感覺,其實可以感受到,大家都一樣

有些科目已經過的同學他們也不見得記得當初念了什麼

星期四上普通心理學的時候,老師說到,有些人不見得會選擇直接念研究所

而是選擇先出社會闖闖,等工作穩定再繼續進修學習

進修學習,可是我卻感覺不到我上大學在數學方面有" 進修 "不少

真在我腦子裡的只有高中以下的東西,上大學之後裝的,只有無窮盡的電腦知識

以及有關魔術方塊的東西加上一點點吉他技巧而已

只能說這科系還真不實用...

好啦~~~抱怨完了~~~寫作業去...反正還是要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