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接近...

從上個禮拜以來一直都很忙

微方作業、微方考試、打工

已經快沒什麼時間了 ! 

下禮拜還有統方作業、微方作業、微方考試、小微考試和兩天班次

等等還要考資測術科

這學期沒考過下學期就要開始算錢

看來最近應該是沒機會碰楓之谷了 ! 


昨天中午有補習班來系上宣傳

事實上我是去領便當的

但是宣傳技巧還是依然老套

1.講解為何要考研究所

2.說明有些課程大學不會上但補習班會

3.說明何時該開始準備補習

4.開始和其他補習班比較( 課程啦、價錢啦~~~ )

5.說明自己補習班的優惠,並聲明早點報名優惠更多

6.發張單子,寫下後繳100元就立刻享有優惠,100元可隨時全額退回

老實講,見多不多、見怪不怪了 !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沒填單子

講解的主任最後還加了一句話" 如果超過10個人填單子再優惠1000 "

每個人都填了 ! 

說被騙也不是,但我覺得那100元並不是那麼容易拿回來

" 同學,自己做決定,要填不填都可以 "

但事後馬上加了上面那句話" 10人以上減1000 "

在下面走動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沒填也馬上說" 你同學都填了,你不填嗎? "

自我決定?

至少我知道有些人是被影響的

" 你只要一繳100元,我們就送你這兩本書,如果到時反悔了,我們馬上趕過來把100元還給你 "

" 而且書呢?不用退給我們 "

有可能嗎?

" 同學你不在考慮一下嗎?你退的話就沒這個優惠了喔 ! 再考慮咦下嘛 ! "

" 我跟你講好了 ! 研究所呢
...@~!@!#$!!$ "

" 那我們等到要退的人人數統計完後在一起拿過去 "

以上狀況會不會發生?

我不是不想考,但我不想報,那種要人立刻繳錢的坑我才沒這麼容易跳下去

100元我寧願拿去吃頓豐盛的早餐

不過也算有收穫

有免錢便當跟免錢資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