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補考,出來感覺就是GG了!

本來想把20分全拿下來

但因為懶得背第一題那麼一大串就去跟H伸速解

結果老師好像說不行...其實概念對,但是我寫得太精簡

如果去跟老師問一下或許還有5分左右

整個補考就只能拿到15分

感覺整個就是不開心

感覺有好多人都可以拿到20分

53分以上的都有機會追過我

名次就會直接掉到十幾名

好不容易考到的好成績現在感覺又栽在自己手上了

真的是開心不起來

或許是我太愛比較,其實被人超過去又有什麼呢?

當初算好拿83分期末只要考35左右就會過

現在少拿5分期末也是只要考40分就好

感覺這也沒什麼,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或許我沒那麼自信,期末拿40應該是再容易不過的事

但我總覺得自己辦不到,每次都想拿高一點

但卻受到潛意識作祟而陷下去

基數ˋ性心ˋ普心ˋ高微ˋ體育ˋ軍訓...這顆我都想拿高分一點

不過有時拿高分就得意忘形

總之希望高微補考能有15分以上...

最好是17分讓我補到80分...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還好下午發的基數有44分( 總分45分 )

果不其然英文翻譯的部分被扣了1分

但聽老師說分數兩極化

就知道這顆過定了,44+10作業=54

期末再認真念或許可以拿高分也說不定

這學期必過學分已經有 : 高微+普心+體育+性心+基數+商用+軍訓( 其實軍訓我不確定 )=18學分了

管理學星期五考完就知道下場囉~~~

龍叔不知道...

代數也要提供補考跟補課,過的機率極大

希望到最後都能順順利利

我的高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