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還滿好用的

不會像PC-man一樣

滑鼠稍微點快點就把分頁關了 !

而且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就是他讀取多數網頁都比PC-man快

而且會記住多數網頁的密碼

不過缺點就是書籤存取無法選擇目的地

其實每個瀏覽器都有他的好處

就像個大廠牌的手機一樣

有的人喜歡SE有的喜歡Nokia,有的喜歡MOTO或是htc等等

大家都會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東西用



明早要考管理學,希望能有及格分數

這樣總必過學分我就可以算到21學分了!

這幾天代數老師說要提供補課+補考

看來我代數也過定了 !

剩下的就是龍叔...不曉得會不會霸佔暑假,如果這樣我最後就放給他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