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國中人很好

大學就非得是好人?

誰說國中好欺負

大學就可以讓你為所欲為

見面時就只會盡講些刺激的話

對 ! 我現在不常練

請問干你屁事?

你又是我的誰?

當初說要離開

還說想跟我繼續玩下去,真的有點可惜

請問這一年來我們玩了什麼?

我進入這團體學到很多

但陪我玩的總是沒有你

你只跟強的泡在一起

玩了什麼?

你很了解我嗎?

反正你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才讓我走

大大小小得事你都要管

剪頭髮又怎樣?燙頭髮又怎樣?

看在認識這麼久的份上,不想當面回你嘴

還是給我見一次嘴一次

念在沒人聽到,我就選擇嚥下去

上了大學我已經變得很會看開事物了

我很不喜歡說難聽的話

正因為我自己討厭聽到

但不代表我就得扒光光讓你砲

給你面子把我當聾子

很了不起嗎?

強又怎樣?我就是弱,那又怎樣

管啥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