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分組又讓我更加了解人性了!

看組員不是不來上課

就是連下禮拜要報告了還不知道

連要上線開會都是我約的

所以我就變成組長了,嗯哼...

星期四留下來討論

一開始也是一群人擠在那

根本不知道要說啥

直到今天發現還有一份書面沒交

竟然都沒人要處理

只有我忙得跟豬一樣

感覺好多人都在迴避

我怎麼記得這些人好像認識對方

到時候就別沒半個人敲我跟我要資料

沒關係,這樣期末大家一起死

反正才一學分,大不了我這學期拿26學分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痛不癢

我要擺爛還是認真都沒差

如果整理資料的4個都認為有人會跟我聯絡

到時沒有,那就整組一起死吧!

好奇怪的小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