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多半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於是就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在夢裡我的宿舍房間旁的樓梯分岔成兩部分

一個是通往我的房間,另一個則是通往其他地方

我的房間變的好大( 但是印像中好像沒有廁所 )

上班後回到家遇到房東

聊了幾句也沒發現宿舍的外觀有什麼明顯改變

但一打開電子門才發現裡面是個截然不同的空間

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放了桌球桌

走上分岔樓梯後打開門

裡面居然有一大堆人( 我懷疑這邊是承襲會館的 )

肥陰達還跟我說" 因為房間沒有鎖 "

我進來後不久,小輝就進來了!

結果他竟然在我房間舔他的手指

不過在夢裡我沒有很在意就是了

房間的窗戶變的好小( 浴室那種 )

衣櫃一開只掛了幾件衣服

後面有一個很像衣架的鏡子

我就把它拿出來要掛去其他地方( 不然在後面要怎麼照啊? )

突然發現我房間裡面有另一個門

開出去發現了另一座樓梯( 不過我沒有走出去 )

回來後很神奇的又發現了另一個門

打開後是一個有點狹窄的空間

放著行李箱、還有一些東西我忘了

我就跟右任一起走出去

往後一直走來到了一個很休閒的空間

裡面有小型電影院、還有一整櫃的CD跟耳機( 不過CD櫃是放在地上的 )

然後右任就留在那聽他的音樂

我仔細觀察才發現小型電影院的椅子跟醫院的椅子好像

應該是因為昨天去過醫院的關係吧

不過我也沒看到有電影在播,只是很理所當然的知道那是電影院

繼續往下走打開門看到一個露天的游泳池

我就在想,這房東真的是瘋了!哪來這麼多錢蓋這麼多東西

不過那個游泳池在我印象中是深綠色的房服佈滿清苔那樣

天空突然一聲巨響,一個水柱從天而降激起了海嘯

水不斷的衝過來,人群卻不斷的尖叫

心想著要趕快離開這鬼地方一轉頭卻發現門不見了

自己去身處在一個有好幾個小洞的空間

這空間也是深綠色的

結果我發現剛剛那幾道水柱是一些遊樂設施發出來的

只是他們的形狀很像毛毛蟲

我就一直看每一個小洞看看有哪一個可以通回我的房間

然後突然聽到很激烈的水流聲從各個小洞傳出來

我心想糟糕就拔腿往前跑

跑到前方的一根柱子就趕緊抱住

果不其然,大水從小洞奔騰而出

場景換到大吃

心境也變成要趕去上班的我

我就在大吃那邊拼命的找我的腳踏車

到最後才發現我腳踏車停在宿舍裡

一跑回家要牽車時

竟然有一台貨車在我們外宿後面開來開去

" 已經8點30了!再騎去豈不是9點,那我要上什麼班啊? "

等貨車過去後我就把車牽到前門準備發動

卻看到外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在追逐

有點像遊行那樣,有好多人都在跑來跑去

有的騎車有的走路

我騎著騎著突然變成我媽載著我

我就看到窗外有一個小弟弟騎著腳踏車

後面卻有三個歐巴桑也同樣騎著腳踏車

而左手還拿著汽車的大輪胎拖著地上在追前面的小弟弟

還不時從輪胎裡面拿出黑黑的長方形物質狂丟那個弟弟

逼得小弟弟越騎越快

開到牛桃灣要左轉的時候( 怪了不是要去上班嗎? )

那三個歐巴桑的車突然變成了檔車

一瞬間就把我們超了過去,但手裡還是拿著輪胎( 這樣她們怎麼換檔啊? )

也還是在追那個小弟弟( 不過小弟弟還是騎腳踏車 )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就醒了!

老實講這夢真的還滿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