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vs阿根廷這場比賽真的是我看過最精采的一場之一

一開始3分多鐘德國隊就在們前頂進了一球

讓德國在上半場的進攻上順暢無比、士氣大增

德國真的是順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境界

不管是進攻上,還是後防上,上半場德國隊都把阿根廷壓得死死的

上半場看到一半我還一度認為德國隊會在下半場體力盡失

而在下半場開始沒多久,進攻的主導權換到阿根廷腳上

正當我在為自己的預料沾沾自喜時

德國踢進了第二球!!!

全場觀眾都在尖叫,連我也叫了聲" 哇靠!!! "

阿根廷的右側防守弱點被德國看穿

但德國還是選擇由左路進攻

之後的三球進的方式都無比雷同

阿根廷的後防人員根本擋不住德國的進攻球員

守門員也多次衝出球門讓德國有好幾次起腳的機會

後防上的配合顯然沒有德國的好

第二球還第三球還是被輕鬆帶入,守門員跟後防人員都躺在地上不知所措

最後一球的快攻更棒,更凸顯了阿根廷後防的漏洞

守門員一樣衝出來,德國一樣順暢的起腳、進門

好精采的一場比賽

原先不被看好的德國最後竟然已4比0壓倒性的戰勝阿根廷

我最喜歡看這種比賽

讓人跌破眼鏡、卻又不失精彩的一場大戰

太棒了!!!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