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生活及拍賣需要

購入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 - Casio EX-H15

剛開始研究時老實講真不知道該買哪台

同學雖然推薦富士的機子,但最後因為MIC放棄了!

本來看中Sony的HX5V,就開開心心的跑到台北去準備大撈一票

結果...賣到缺貨!!!

這真是...好想哭

而且好多店家都會看客人穿著

這點我完全不合格,我只是普通市民,不是小少爺

像那天跑去西門町的一家店詢問HX5V的蹤跡

老闆肥的跟豬一樣...啊不是...

老闆的態度真的非常的差,是因為我穿得很休閒嗎?

從頭到尾只說了

1.   " 哪台 "

2.   " 賣完了! "

態度真的很...$%^&*

我穿的窮不代表我口袋裡沒有一萬現金啊死肥子

本來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途中經過老哥買相機的店就順路進去碰碰運氣

不過我已經事先知道這家店沒有我要的那台了~~~

但我還是有準備1、2台後備機

進索性問了店家是不是有Casio EX-H15,剛好有店員就拿了實機出來

一開始摸還沒有多大感覺,網路資料給我的心得也只是普通的機子而已

而且Casio留給大眾的印象也只是做手錶跟計算機的

但是他MIJ...加分加分

在店裡拍了一會兒之後覺得...螢幕顯示的色彩真的很漂亮 - 46萬色

畫素也有1410萬,續航力更高達1000張照片

又有進階全自動模式,加上當時老哥還有事的關係

就跟店員說" 好!!! 那~我要這台!!! "( 旁邊的哥哥嚇了一跳 )

ㄠ了一堆東西算完帳後

就很開心的把這台抱回家啦 !

目前使用上還算OK...但一買回家就爬到許多Casio的問題

不過好像都是低階機種,希望不要發生在H15身上啊!!!

售後服務真的是一大煩惱,以我保護東西的能力應該可以讓他撐過3年吧!!!

來張特寫



我很喜歡他的鏡頭,跟ZS7一樣很" 大辦( 台 ) "

當初看到ZS7的鏡頭真的電到我不少,但是看到價錢就算了XDDD

沒想到Casio的鏡頭也如此的大



背面的操作也十分簡易,一拿到就可以輕鬆上手

但換句話說就是功能很少XDDD

沒錯,H15並沒有手動模式

但我喜歡這種一開機就可以拍出漂亮照片的感覺

一些資料給大家瞧瞧

Casio EX-H15評測文

Casio EX-H15官網規格


網友的開箱文章

文章結尾大概整理一下這台相機的優缺點

優點:
       1.  高續航力,(買了使用5天到現在電池還是滿格)
       2.  進階自動模式,非常聰明
       3.  MIJ...品質保證
       4.  42種場景模式,選擇性高
       5.  46萬液晶螢幕,顯示色彩好
       6.  5.0處理器,抑制更多雜訊

缺點:
       1.  近拍弱
       2.  進階自動有時候拍的比場景模式好
       3.  黃昏場景不能對焦(扣分啊~~~)
       4.  無手動(雖然對我來說不算缺點)

整體上是滿不錯的一台相機,畢竟這價位已經算是非常棒的了!

希望它能陪我度過接下來的兩三年

其實本來想買Lumix ZS7或是Lumix LX3

但家裡母親給的預算有限(但是那是我的薪水阿~~~)

只好等下次換機再換更好一點的囉

意思就是我又得開始存私房錢了!!!

這次只貼了1000,下次絕對要貼到能買類單的程度

不過搞不好到時就沒類單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