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柯博文變形的聲音吵醒...
P.S.因為一般鈴聲實在是叫不醒我,只好弄得吵一點...
一醒來...哇~喔!!!
六點五十分...囧(我明明定二十分的啊!!!)
馬上爬起來刷牙洗臉ˋ叫早餐...(還花了五分半鐘思考要不要背背包去...)
接著並騎著落風的鐵馬一路狂奔到巨人...
到了駕訓班...
一堆人都在K書...
帶背包來果然是對的...
花五分半鐘得到這個結論果然值得...
因為還有人沒來(七點十分集合...)
所以我就找地方坐下來吃早餐...
喔~~~老闆忘了加醬料...無滋無味的蛋餅
因為出發時間cry到了!!!
所以蛋餅都用塞的...飲料用灌的...就馬上搭車出發了!!!
一路上仍然很多人在看筆試(包括我...)
因為筆試沒過路考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身為自然組的一員...
死背答案也要讓它過...
讀著讀著...
我發現我後面的人在討論惡靈古堡...("不小心"聽到的,不是不專心喔!!!)
ㄟˊ 如果是四代的話...
我可以提供很多隱藏地點&偷吃步的方法喔!!!
聽著聽著...囧
是三代...天啊!!!
多久以前啦???
而且還是PS2的...所以我沮喪的繼續讀我的筆試...


二十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XXXXXX(忘了= =)
八點才考試...很多人仍然繼續讀著筆試...
很cry的...八點悄悄的來到...
開始作答時...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學校考試的感覺...
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大的壓力...
可是題目卷ˋ答案卡ˋ監考老師...
感覺上是再考大考一樣(哈哈...超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題目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真送
有一個人寫十分鐘就交卷了!!!
簡直就是在學測嘛!!!
什麼時間交卷的人都有...
我則是選擇檢查一次再交卷...
考完後...
在回程的路上...不妙...
肚子痛= =
不僅考試的感覺回來了!!!
連在學校種芋頭的feeling也搭便車回來了!!!
回到巨人...衝衝衝衝衝(實際上是用走的...心是用飛的...)
問了駕訓班的老闆之後...
飛奔的找到廁所...噁!!!有點髒...
不管了!!!活命要緊...


結果路考我竟然是第一個(手排的...自排的已經在繞了!!!)
好像是因為筆試結果放在第一張似的...
主考官還是自己的老闆= =
不過也輕鬆了98.357894126%(經高等微積分運算後)
開著開著...噗噗噗~~~
囧~~~
熄火...
好像被扣了八分...(而且老闆也沒跟我說= =)
不過都開那麼久了!!!
除了熄火之外其他的都是輕輕鬆鬆ˋ順利通過...
結果等到上坡起步(最後一項)上去後...
老闆就開始跟我聊天...
他大概是想說接下來的部分從來沒有人壓過吧!!!
除了他小孩的腳踏車...
結果就這樣順利的拿到駕照了!!!
一看表...十點???
短短兩個多小時就拿到駕照了!!!
太cry了吧!!!
一般這個時間我還在睡呢!!!
不過精神卻十分的亢奮...
因為人生的第一張駕照...終於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