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老樣子"...
睡到 1X 點......(其實是10點拉...)
本來要自己騎車去太保拿駕照的...
但是老媽說這樣不安全(抗議...我有駕照耶!!!)
結果下一句竟然叫我"騎機車"去買菜...
差點暈倒...
因為她下午剛好要去嘉義...
順便去幫我拿駕照...
還用"中午的午餐"威脅我...
我只好無奈的騎著ㄅㄨ ㄅㄨ買菜去...
嗚~~~
吃完早餐後...
就用了一下電腦...
可是中途一直被老媽打斷...
因為她要看股票= =
惡靈古堡的角色...
走的路從來沒有超過100公尺= =(廢話...因為螢幕不會走路...)


到了下午...
車開了就往文生出發啦!!!
因為要和西哥打球...
可是很久沒打了耶...
應該會被"電死"...
我一停好車...
西哥也剛好走到學校...
真巧...
結果體育館有人= =
我們就先到學務處去(又搬家了!!!)
遇到了教官...
他還是老樣子...難以形容...
反正就"那個"樣子...
也遇到了許多來填志願的同學...
然後我們就在那一直等到下課...


鐘聲響起...
終於開始了!!!
我V.S.西哥...
打著打著...
我發現...
其實我的技術並沒有退步...
西哥也一樣...
而且我好像比較會救球了!!!
真Happy...
結果竟然打到手破皮= =(原因是因為球拍的握把...材質是布...嗚嗚嗚~~~)
這就叫樂極生悲嗎???
不過我們也打了精采的一個小時的球局...
也留了一身臭汗...
所以我們決定到教務處去...
臭死他們...
啊~~不是啦!!
是西哥要問有關志願的東西...


到了教務處...
遇到了阿振&阿濱...
阿濱一付就是要找公差的模樣...
大家要小心點...
別被call到啦!!!
阿振一直很專心的在關心颱風動向...
你是很想放假是不是???
也遇到了導的...
哇!!!換髮型了耶...
聽說忙國一的忙到都睡不著覺...
還說我變胖了!!!
這句話最毒啦!!!
哇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
不過好像是說身體...
那是叫"壯"啦!!!
看這篇文章的也一定同意吧???(羞)


告別了文生...
我開著車...
載著西哥???
奇怪...
他竟然說要到北港坐公車回東勢= =
聽說還要順便去拜訪阿閔...
所以回到家...(嗚~~~高三乙又有一個人知道我家了= =)
我就騎著鐵馬載著西哥...
到"一等涼"去...
西哥還請了我一杯可樂...
阿閔得媽媽也有算我們便宜一點...
真開心...
接著...
西哥說他自己走到車站就好了!!!
所以我就去買晚餐啦!!!
西哥請的可樂真是好喝...


這個又開心又累又痛的下午就這樣度過了!!!
現在手還是很痛=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