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雖然已過期一天。。。但我還是以"今天"來做描述。。。


今天一大早。。。
4點就爬起來了!!!
本來還想要直接玩到4點。。。然後車上再睡的說。。。
可是由於強大的睡意侵襲而來。。。
我還是努力的撐到了12點才睡(原因是吉他。。。不能開電腦啦!!!)


快5點時。。。
外面的天空依舊很暗。。。
因為老哥有事先交代說要吃炸雞(看來兵營吃的並不是很好。。。)
所以老媽就開車載著我到麥當勞去(5點那時只有得來速。。。)
買一桶炸雞&早餐(太早了!!!早餐店都沒開。。。)。。。
因為炸雞要等一陣子。。。
我就先留在麥當勞。。。
在等的這段時間。。。
我在雜誌上邂逅了K850i(這是題外話。。。)
不過這支真的很棒。。。
在走回家的這段路上。。。
太陽已經不知不覺得升起來了!!!
真是漂亮。。。

一回到家。。。
老媽老姐已經把要帶的東西搬下來了!!!
結果發現老媽煮了一大堆東西。。。
一桶咖哩雞ˋ一桶人參雞ˋ還有4箱削好的水果。。。
本來還有一桶雞飯可是被老姐和我檔下來了!!!
等老爸一來我們就立刻往成功嶺出發啦!!!


呼~~~
真快。。。
竟然一個小時就到了!!!
還好昨晚有睡= =
不然真的會虛脫。。。
要停車時。。。
我發現。。。
兵營就是有兵營的樣子。。。
連停個車也要遵照士兵指示。。。
要停得正。。。
左右的距離也要適中。。。
不過這樣車子才能任意離開。。。
一停好車。。。
我們就出發開始找老哥啦!!!
雖然我們到的時間是7點。。。有點晚。。。
可是老哥的同學早在6點多就把老哥"領"出來了!!!
好像是"第1大隊第2中隊"吧!!!
找了好一陣子。。。
結果是在最高最遠的地方。。。
我們一行人拖著沉重的腳步。。。拿著一堆東西。。。暴露在大太陽底下。。。
終於到了!!!
第一大隊第二中隊。。。
那人勒???
人在哪???
眼看著迎面走來了一位陌生人。。。向我們打招呼。。。
可是他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老哥???

頭髮幾乎全沒了!!!
真的認不出來耶。。。
簡直變了一個人。。。
好黑啊!!!
也見到了他的同學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兩位同學。。。
凌晨2點從台北南下來台中"領"人。。。真令人感動。。。

但是兩個人幾乎累壞了!!!


找到位子後
老哥開始述說軍中的生活。。。
他說。。。
其實並不會很操。。。
因為是替代役。。。
只有3000公尺長跑比較累而已。。。
而且只要乖乖遵守紀律。。。
長官就不會找你麻煩。。。
也說了很多兵營發生的事。。。
說每次他們在做有氧舞蹈(聽說很醜。。。)時。。。
隔壁的陸軍都在練習丟手榴彈。。。
怎麼差這麼多啊???
哈哈哈。。。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快到中午時。。。
老媽拿出了她得意的食物群。。。
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食物啊???
殺人喔???(老哥吃到快瘋了!!!)
過了一陣子。。。
台北的叔叔又拿了一堆豬腳&水果來。。。
在眾多食物的折磨下。。。
我們都吃出了一個大肚子。。。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見到久違的老哥啦!!!


這個"懇親會"就在歡笑(拍照ˋ說話)與痛苦(吃)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