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覺...
我好喜歡拍照...
但不是拍我自己吼~~~
只要看到漂亮或是新奇的事物...
我就想要拍下來...


所以...
我開始抉擇...
要買數位相機呢???
還是要買照相手機...
如果要買手機...
就一定要Sony Ericsson的Cyber-shot系列
可是這樣一來...
在畫數上就會有所限制...
目前最高階相機手機就是500萬畫數的K850i...
但是跟一般的數位相機還是有落差...
在防手震的設計上也會跟不上一般數位相機...
不過在造型上卻很吸引人...
讓人非常心動...




如果是買相機...
當然啦!!!
再拍照上當然是毫無負擔...
可是外出就要拿很多樣東西...
要帶相機又要帶手機...
還要帶Walkman...
實在是很麻煩...


但是手機卻都只有專供某一項系列...
就算有專供各種領域的手機...
但是這各種領域的專業度...
還是比不上市面上的單一商品的專業度...


究竟是要辛苦一點...東西帶多一點...享受各個系列呢???
還是要輕便一點...但是各個系列都很普通呢???
這個問題有待我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