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熊約好了!

不准再碰飲料...

不過還是有"一個禮拜一次"的優惠...

這樣我就要跟我心愛的雪碧說掰掰了!

能喝的只有水ˋ牛奶還有自家榨的果汁而已...

不過這樣也養成了我"多喝水"的好習慣...

現在看到飲料反而會怕怕的...

而且成果頗佳的...

目前已經瘦了2公斤了!

哇哈哈哈...

以後也沒有機會去洗腎了!

真爽...

另外還有一項就是吃玩食物後要馬上刷牙(要正確的刷)...

替我省下了不少零食的錢...

吃完東西後第一件事就是刷牙...

我是個大懶人...

為了不想一直刷牙...

就會少吃東西...

少吃東西~~~就會變瘦...

真是一舉數得啊!

哈哈哈...

感謝想出這個點子的自己...

也感謝逼我實施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