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四個小時真的不夠啦~~~

所以下次...

我們決定要唱通宵的...

這樣才夠爽嘛!

離開了錢櫃...

下著毛毛細雨...

為了讓大家都搭的到5點的車...

就先打道回府啦!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一路上都用站的...

到新港時才勉強有座位可以坐...

大家似乎都累壞了!

喂喂喂~~~

這樣就累以後要怎麼唱通宵啊?

到了北港之後...

沒有下雨耶...

西哥就跑去買木瓜田...

TOCO就站在矮牆上說早上依航誤會那件事(依航你這麼短...噗~~~)

接著...

大家陸續離開了!

只剩我跟熊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車站的牌子...

竟然看到"高鐵"...

哇喔!

嘉義客運有開高鐵?

害我一直笑~~~

原來"高鐵"站名...

不過真是太好笑了!

再確認公車的時候...

還把"海埔地"看成了"游泳池"(誰叫它停那麼遠...)

這個有笑點(抖~~~)

然後...

熊的車來了!

告別之後我就跑去買西瓜牛奶&雞排(這兩樣好像都是我欠人的...)

有一件事時在是太神了!

在回家的路上...

下起了毛毛細雨...

當我踏入我家屋簷的一瞬間...

突然變成"爆雨"...

太剛好了吧!

真是有夠神的...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無神論者是最可怕的~~~"教友說的...

啊~~~

終於到家了!

"旅行要到家才算結束"這句話真是對極了!

今天真是愉快...

不過4小時真的不太夠耶...

如果北港也開一家錢櫃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