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買一把Baby...

這樣就可以四處去彈琴了!!!

以後買了車子一定會想四處跑...

但是只要是買東西...我都不想買太爛的...

買好的才用的久、才合我的意...

手裡拿著中國貨真的會哭出來...

不然CPX8真的很大把...背著四處走一定很不方便...

但是音質CPX8還是比較好...



目前還在考慮中...畢竟一把不錯的Baby至少也要5、6千

想買的液晶螢幕就又會泡湯了!!!

想想家裡的經濟狀況...

自己沒在賺錢又一直花家裡的...

而且也沒有很認真的念書 & 拿獎學金

讓我更愧疚了!!!

煩啊!!!

我並不想賺大錢...

我只希望家裡的人身體健康...這樣就夠了!!!

以後一定要去找打工...

靠自己的錢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後補一句:
我好想轉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