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不會超流的緣故...

所以不斷的有新遊戲可以下載...

所以逼不得已我只好一直玩...

玩到老媽都會說我宅了...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某些狀況我比宅男更慘...( 自表 )

宅男還會出門的勒...多了不起啊!!!

還會一群阿宅一起去台北地下街咖啡廳一起連線打PSP...

但我不是阿宅...

沒有PSP、不會去女僕咖啡廳、不會玩色色遊戲

但是有買模型、看動畫、打電動、彈吉他...

況且最近只是遊戲太多脫不了身而已...哈哈哈...

想買部機車四處去玩....但是要花錢...哀

想學吉他卻開了口...因為學費不便宜...

不過最近似乎快要有家教了!!!

聽說一個小時800...而且還是交小學3、4年級的數學...

但是家長來沒打來...囧

想打球卻找不到人啊啊啊!!!

先去找腳踏車鑰匙好了!!!

That ' s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