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闆打電話過來說可以牽車了!!!

由於擔心會再下大雨... ( 我現在打著網誌外面正下著超級雷雨...天助我也... )

所以在沒有雨的時候就馬上衝出門...

到店裡看CHECK了些配備...

龍頭鎖、中柱...一些有的沒的...

ok了之後...就發動它了!!!

引擎的震動聲音還真是不錯...

只是...真的有點重...

不知道是在重啥小...不過我還是牽的動...

32L的車廂真的很大...

黑色搭上橘色也真的頗好看的 ( 感覺好像是SE W810i ) ...

雖然不是全黑 ( 聽說絕版了!!! ) 

頗有質感的一部車...

很糗的就是騎到加油站時才發現老闆沒跟我說要加哪一種汽油...

很尷尬的只好再跑到店裡去... ( 還好店就在隔壁而已...不然真的糗大了!!! )

在騎回家的路上時...

發覺...喔!!!這就是我要的引擎聲...跟之前渴望的那種sym的聲音是一樣的...

果真沒買錯車...

人家說碟煞很危險...但是我剛剛試著按倒底明明就一點事也沒有...

所以懼怕碟煞的人可以安心了!!!

除非你一瞬間按到底...不然基本上是不會出事的...

況且還有後煞...怕什麼...

如果是擋車就真的有可能翻車了!!!

真是讓我滿意的一台車...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因為它不是噴射的吧!!!

不過全車係省油排行還是占第5名的...

應該也是不成問題...OK的啦!!!

爽啊!!!

未來的夥伴...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