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能會認為我要長篇大論來談台灣的環保問題

的確...這的確攸關台灣的環保

就讓我們來欣賞幾張圖



看的到嗎 ? 

我拉近一點



一包垃圾

看那椅子好像還頗新的

沒錯聰明的人就可以猜到

這是在高捷的車廂裡

很可惜我沒能把那兩包大垃圾拍下來

因為" 她 "們下車了 ! 

都長這麼大了 ! 

有沒有動過腦袋為社會想想

我看妳們手上也沒很多東西

把食物帶上捷運已經錯很大了 ! 

還這樣放肆丟著就走

有啦妳們自己帶走了兩包大垃圾...就是妳們自己



再來看看這張



再近一點看看



這是嘉義某家摩斯漢堡

一對情侶有說有笑的

走了也不收,有很趕嗎 ? 

我看你們吃滿久的

還大笑著走出去

又有兩包垃圾走了 ! 

垃圾果然只會繁衍出相同的東西



不管是在中正甚至跑去台大

這種垃圾還是無所不在

你們到底念了什麼進去腦子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