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ㄟ~~~裡面不能帶食物進去 " ( 斥責貌... ) --- < 但是我卻看到那個人在裡面又吃又喝 >

 " 開會認真點...別開玩笑...搞清楚狀況 " --- < 但我卻看到那個人在開會時在開玩笑 >

 " 燙頭髮...浪費錢... " --- < 但我卻看到那個人燙了頭髮 >

 " 高鐵???根本是廢鐵... " --- < 但事後卻說 " 其實搭起來還滿舒適的 "  >

 " 你頭髮剪短像是多了10公斤... " --- < 你很瘦嗎? >

 " 那種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啊? " --- < 我說...你是不是男人啊? >



為什麼那些人的想法充滿了那麼多矛盾???

把自己的規範推到別人身上...卻束縛不了自己的思維...

警惕別人、叫別人不要做...自己私底下卻做的很爽...

因為這些人本身的嘴砲無人能擋...

除非有人更嘴砲...才能糾正這些為所欲為、己所不欲 施於人的人...

嘴巴砲的人似乎都過的特別好...

我說...

這什麼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