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很在意他人說的話...

好~~~我先說...就是我...但是是之前的我...

之前人家只要說一句令我不爽的話...

我就會對那句話有非常大的反應...

生悶氣...嗆回去...甚至揍下去...但後者居少...



但最近...我想開了!!!

就算那樣做...又有什麼用???

自己在那邊不爽...但那個挑起事端的人可爽的很...

不爽...等於是稱了對方的意...

因為人家就是為了要讓你不爽才說那些話、做那些事的...

與其不爽...不如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

況且人家說的、嗆的話也未必是事實...何須在意呢?

 " ㄟ你好宅喔!!! " 這句話有什麼意義呢?反正我就是不宅難道你奈何的了我嗎?

 " ㄟ你變胖了喔!!! " 那就讓他胖吧!!!反正我的身體又跟你無關...胖關你屁事?

 " 我考比你高耶...哈哈哈 " 你比我高只是你唸比較久而已...又不是一生出來就會



很多事情...很多人說的話都不需要太過於在意...

與自己差不多年紀的人說出來的話能有多少說服力?

別再嘴砲、別再跟我漫談人生哲理了!!!

生氣...不僅中了人家的圈套...也費了自己的心思...多划不來啊!!!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選擇...自己過...輪不到你來決定、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