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我真是個白痴...

今天中午去朝天宮拜拜...

拜完要走時...咦?我的鑰匙勒???

仔細一看竟然插在車上...

我進去拜了將近15分鐘耶...

還好我的愛車還在...



然後今天下午又闖禍了!!!

一如往常的到地下室去牽車準備出門...

車發動了!!!一切準備就去...

油門催下去聽到卡的一聲...

走下來看...我的媽壓...大鎖...

還好這部車起步很慢...所以大鎖並沒有卡進去...

如果是像我老姊那種可就慘了!!!

但我還是牽到機車行去問老闆...

老闆騎了一下說 " 沒有問題 " ...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真是個白痴...

但是有這樣的經驗...才不會有下次犯錯的機會...

初期的錯誤是可以被允許的...

誰一開始就會呢?

還好我犯的錯並沒有釀成大禍...

但我還是覺得我很智障...



今天下午約同學回文生...

學校變了不少...

多了遮雨棚和人工步道...但是排水不良還是照淹吧!!!

教務處也多了電子看板...

走一走才發現...文生真的好小...

之前從教室走到學務處就覺得...哇~~~超遠的...

但是從中正回來後...突然覺得距離好短...比我從宿舍房間走到洗衣部還近...

我看沿著文生的圍牆繞校園一週...都比從中正宿舍走到教室還短...



同學呢?

豆花同學還是老德性...那張超機的嘴巴依然健在...我甚至懷疑它進化了!!!

宏撰同學竟然開車來...太屌了!!!但是說要打球卻穿襯衫...真令人好笑...

僑瑋、宜珊、西哥幾乎都沒變...應該說大家都沒變...卻感覺自己變的最多...

有個人就是堅持不回去...真奇怪~~~

邊打球邊聊天...真的還不錯...

豆花跟宏撰真是絕配...一搭一唱的...

大家都有大家的大學生活...分享出來別有一番風趣...

但聊一聊也發現...北部跟南部的文化差異還真是大...

讓我反而很羨慕自己處在南部...



還遇到數學老師、物理老師跟導的...

物理老師竟然跟我說中正數學可是出了名的難唸...害我心癢癢的...

不曉得他是嘴砲還是認真的...車上竟然充滿了酒味...是跑去按摩啊?

導的一開始竟然認不出我們...直到我們走進導師室才嚇一跳...哈哈...

說我們都變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有了機車真的很方便...

想去哪就去哪...

但希望今天的悲劇不會再重演...( 應該不會了!!! )

先訓車再說...

引擎聲音好像更好聽了!!!

可見齒輪正在漸漸磨合...

起步也變快了!!!

那這台車根本沒有卻點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