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被一群人對付的感覺...

但我說的並非打架...

而是意見上的...

被一群人對付...

一群人並非很大的數量...從3~7不等...

這 " 一群人 " 包刮哪些呢?

主要的當然就是一開始跟我意見不合的人...稱作 A 好了( 20% )

剩下的...

有些是與 A 意見相符的人...( 20% )

更有一些呢?

就是那種搞不清楚狀況...不明白事情始末卻跳出來參一腳的人...( 60% )

這種人才是我火氣的來源...

明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出來跟人家嘴砲...而且這類人往往 " 吠 " 的很大聲...

跟人有意見上的衝突...很顯然的不是我錯或是他錯或是都有錯...

如果今天我有錯...那沒關係...我認錯...

但是如果對方有錯...我也會希望對方認錯...

但這類人就是RU04...

突然跳出來補個幾句...就可以讓人有那 " 一瞬間 " 的不快...

那這樣還有什麼好溝通的?

一群人V.S.一個人( 提醒: " 一群人 " 是3~7個人不等 )

讓人非得退讓不可...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也不喜歡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我是那一群人中的一份子...

我會很願意當個看清真相的人...而不是隨風起舞...

有自己的想法...才看的清事實...

就是漫無目的的跟著別人的想法走...才會越吠越大聲...



突然想到的文章...並非最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